top of page
0ages.jpg

自从我第一次在生命更新中心认识玛格丽特以来,我就从她的许多康复技术和她教给我的各种锻炼中受益。我喝姜推荐的健康茶,使我的胃酸反流消失了。当她介绍易大师时,我对他的教导很感兴趣。在参加了易大师的运动,健康和营养课程大约2个月之后,我可以说自己感觉更健康。我过去做过瑜伽,伤了自己。借助易大师的锻炼,这种锻炼既温和又非常有效,我仅用了两个月就获得了更多的灵活性和力量,而且没有伤害自己,也了解了营养和人体。我要感谢玛格丽特和易大师,他们为帮助所有人无条件治愈疾病而付出的教学和热情。

-Azita
2020年5月

4d323d1fbcabe7a731682af62e735f6.jpg

大约8周前,我开始在易大师,闵博士和其他老师的指导下学习自我保健,包括运动,冥想,营养和基于道家哲学的观念。我发现自己经历了难以置信的积极和改变生活的事情。

我很高兴重新发现2500年的道教哲学,这是我中国传统的一部分。我们的老师根据自己令人印象深刻的个人智慧,科学,谦卑和无私的经验进行教学。例如,易大师在教授运动时,他还分享了他在解剖学方面的知识,以解释运动如何受到身体结构的影响。另外,我了解到,易大师在50岁时患有糖尿病和高血压家族病史。在过去的十六年中,他不仅完全康复,而且变得充满活力,享年66岁。如果您在行动中观察他,我会挑战任何人以猜测他的年龄。

我很幸运能够有机会通过ATI学习并将这些课程应用到我的日常生活中。在过去的几周里,我感到自己精力充沛。我毫不费力地减肥了(以Tao的方式),尤其是腰部多余的腰带。我的姿势更加直立。以前的事故使我的脖子,右肘和左膝疼痛几乎消失了。我上楼梯更轻松,呼吸也更顺畅。最重要的是,这些动作和冥想是有效的,而且非常容易做到,以至于我知道我会坚持很长时间,并将它们作为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。

-冯大姐(69岁)
2020年5月9日

images.jpg

认识易老师缘于今年年初,受邀参加赵老师组织的健身讲座。一堂课下来,对易老师的博学、平易近人和大爱无私留下深刻的印象。后来忙忙碌碌没能很好地跟随易老师的课程。因新冠病毒的居家令,我开始跟着易老师、赵老师和闵老师做早上半个钟的养生功。我没系统地听课,所以就是跟着视频依葫芦画瓢。这套易老师自创的功法简单易学,我这个气功小白学了几次就记住了大概的动作。没想到,在没有完全领悟老师功法的内涵和诀窍的情况下,就是这么简单地跟着练,一个星期后我就觉得身体的感觉似乎轻盈了,再练习一周,感觉气血运行顺畅很多,每次练完都感觉身体上下非常舒爽,脸上也更有光泽了。这个感觉太棒了!我由衷地佩服易老师,打心里感谢易老师、赵老师、闵老师和道教学会所有无私奉献的老师们!我真心希望易老师的功法和教学能让更多人受益!

- 蕙姗 Wang, California
2020年五月

6e7cbc9c888e319a.jpg

易老师的锻练方法确实很有效,好多湾区的人都受益了。我的腰间盘滑拖,练功后好很多,亲身体验后受益才分享。希望喜欢自己掌握健康的有缘人,

都来学习易

老师的功法。

-Zhou Mi, CA

2020年6月

af9d70845c43aee7066181139d60aa8.jpg

易老师的【松筋正骨通督术】是我们习武人练功前的准备功法,它巧妙地 将预备功、松筋功、松劲功、震颤+六字诀气功,循序渐进,和谐融合在一起,可以说就目前习武前就做松筋正骨通督术,就很周全了。它将其他的各式预备法而取代。

易老师的松筋正骨通督术分解为四步骤,可以都练,也可分练。第一步预备功与第四步震颤功相结合,对一般不习武的人有很强的养生、保健作用,效果极其明显,值得推广。

dao

2018年6月

bottom of page